從玩紙飛機到上太空 夢想教室
皇冠讀樂論壇


《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孩子》即日起開始預購,11.28正式發行!

 
標題: 長大後再看一次向達倫會有什麼感受
siu_0329 (晴-ω-)





UID 61430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9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10-6-26
來自 香港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12-9 22:17  資料 簡訊 
長大後再看一次向達倫會有什麼感受

學業繁忙 沒有翻看DS了((還在用電腦xd!!) 不知道十年後再看一遍會有什麼樣的感受? ((懷念的感覺喔~~飄走~~




Darren Shan ..<3
forever Love !

https://www.plurk.com/nosta2010
TOP
oto1229 (乙冬*//♥)





UID 5388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122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6-6-2
來自 新竹=)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12-19 01:50  資料 簡訊 

我借來看過一次之後 隔幾年存錢買了它們 然後就收好沒再讀過

想說等我忘得差不多就可以重新享受一次這故事了呵呵-/-





TOP
siu_0329 (晴-ω-)





UID 61430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9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10-6-26
來自 香港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12-20 17:49  資料 簡訊 


QUOTE:
原帖由 oto1229 於 2011-12-19 01:50 發表 <>我借來看過一次之後 隔幾年存錢買了它們 然後就收好沒再讀過

<>想說等我忘得差不多就可以重新享受一次這故事了呵呵-/-


我還未有全套




Darren Shan ..<3
forever Love !

https://www.plurk.com/nosta2010
TOP
believe2222





UID 5464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22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10-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1-13 22:29  資料 簡訊 

我喜歡的小說固定每年暑假會重看一遍~

TOP
qw4130 (純白系×潔〃)




UID 48384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225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9-6-25
來自 老頭泰尼的仙境裡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1-21 16:07  資料 簡訊  Yahoo!

我最近就有再看一次

最後一次看差不多在兩年前

 

現在看的感覺

就沒有比以前看的還著迷刺激了

因為都知道後面的劇情了> <





Darren Shan SO HOT!
TOP
s573071_2 (獨)





UID 7499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702
閱讀權限 1
註冊 2006-6-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1-24 14:15  資料 簡訊 

雖然還不到十年,不過也是五年前看的了 最後一次重看大概也三年前

 

我也是最近才稍微翻過一次,

嘛,怎麼說呢,

有種和看以前的日記相似的感覺吧

 

當初看時所懷抱的情感會從字裡行間湧上

 

嗯,就像看日記回味當初情懷的感覺XD





Always be here.
TOP
tsubasa31 (小翼)





UID 35832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3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8-3-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2-6 18:26  資料 簡訊 
以前看向達倫的時候好像是小學時期了, 現在高中時期也重看了兩遍, 喜歡的程度大概遠超過當初只覺得好奇隨便翻開的那時吧 誒誒,目前還是沒有錢可以買下全套呢,不然我也想買。
TOP
204elx845j6 (品)




UID 38906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16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8-7-2
來自 土星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3-24 02:35  資料 簡訊  Yahoo!
好多人因為沒有全套向達倫而扼腕喔~
我的整套 大冒險 是受到朋友很慷慨的解囊而送的生日禮物
而 魔域、城市 則是隨著一年又一年順著攢錢買的


我雖然更加喜歡DS是因為新作品而非大冒險的故事
但是再看一次的確是充滿興奮的
雖然只是增加反覆的批判和思考故事的發展的次數
而且看的東西也不一樣了
以前看書都會漏掉一些不重要的小細節
現在知道大致劇情
看小細節就會更仔細

就只是這樣


我倒覺得長大後再來這裡逛一次有種惆悵的感覺.....一定有很多人感同身受吧?
只能說:真感謝DS努力創作使我們在這相聚至今




無限的寬廣,我那不著邊際的心
TOP
sala2024




UID 23925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2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1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5-10 18:10  資料 簡訊 
感受依舊。

依舊值得回味,真希望電影能再重拍。 [ 本帖最後由 sala2024 於 2012-5-10 18:18 編輯 ]
TOP
linda6621 (沁•嵐影•史摩特)




UID 3575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192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6-5-21
來自 你、的、心ˇ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6-29 10:38  資料 主頁 簡訊  Yahoo!

現在看向達倫已經沒有像以前那樣悸動了。可能是都曉得後面劇情了吧。

一直都覺得最後一集最精采,很喜歡他逼史提拿刀殺自己那段www

我想,最後我翻開了這本書,不是想起內容、而是想起曾經充滿許多回憶的DS吧。

很喜歡這裡,即使大家都不在了。啊、說個書就感嘆起來了我XDDDD





歡迎搭訕WWW
TOP
siu_0329 (晴-ω-)





UID 61430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9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10-6-26
來自 香港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31 01:23  資料 簡訊 
唉 上一次登入 已經是6年前了吧(?) 好感歎。。。 剛翻了翻靈魂之湖...鬼不理死後 達倫內心的空洞、悲傷 瞬間淚目 原來真的像讀日記一樣呢。




Darren Shan ..<3
forever Love !

https://www.plurk.com/nosta2010
TOP
kvd1216





UID 10109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43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17-7-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6 10:10  資料 簡訊 
TOP
5201314@@ (凱日)





UID 8872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215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6-7-14
來自 香港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1-15 15:06  資料 簡訊  QQ
長大後真的很忙 最近看了一套香港電影叫《空手道》,也是值得推薦給大家哦∼ 說回DS,真的很懷念啊,還有以前的無名小站.MSN跟血友聊天的時間. 其實我前幾個月在NETFLIX上重溫了DS那唯一一套電影,那時候很期待上映的, 結果只拍了一集就沒有了下文. 大家現在還有沒有寫文啊? 我還有的呢,大家可以去FACEBOOK PAGE專頁找「破夜」那個就是我啦∼ 期待大家跟我聯繫啊∼ BY 凱日/鬼不理二世
TOP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5 Comsenz Technology Ltd
Processed in 0.04280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enabled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18-12-19 03:51 清除 Cookies - 聯絡我們 - 皇冠讀樂網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