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玩紙飛機到上太空 夢想教室
皇冠讀樂論壇


《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孩子》即日起開始預購,11.28正式發行!

 
標題: 鐵色圖騰【二十】最新翻外篇登場﹗
dark626 (白玄)





UID 20986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61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8-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4 08:29  資料 簡訊 
小流要先在此向各位道歉,伏筆比賽結果的公佈竟拖延了10天﹗ 真是由衷的對不起。 現在請先讓小流恭喜兩位得獎者吧﹗ 伏筆比賽的總分為160分。 以下為兩位參賽者的評分結果。 1.參賽者姓名:阮鬼迷(何? 2.參賽者編號:01 3.參賽者尋找伏筆數量:8 (得分8) 4.參賽者伏筆位置:  1) 鐡色五   雨辰快速的抱起魔兒,輕輕拋起調整緊抱她的雙臂位置,拋離雙臂的時候令魔兒的雙手順勢地擁住他的頸項。 (扣分2)  2)鐡色五   「你身上的濃濃血鏽味在不斷悲泣呢﹗泉澈。」(扣分2)   3)鐡色六   魔兒發現了,她的視野一直也只看著他們的背影。(扣分2)  4)鐡色六   「從今天開始你便是本小姐忠心的騎士,你會好好的保護我嗎?小雨辰。」   身穿粉紅色點點星星花紋睡衣的女生坐在地上,一臉認真的問身旁的小男生。   「在保護你的生命之前,我先要保護你的學業呢﹗小月,好好的試試計算這一題題目,液態銀的比熱潛能是……」(扣分2)   5)鐡色七   溫柔的語調,簡潔的二字,所隱含的是無比的擔憂和思念,還有沉重的記憶連鎖。(得分3)  6)鐡色七   「別再嚇我了﹗求求你們,真的不要再突然在我的眼前消失。」(得分3)  7)鐡色七   「你好吵啦﹗不要阻礙著本大爺使用精靈術﹗還是你這小丫頭認為本大爺會就這樣死掉?」(扣分2)  8)鐡色七   泉在山上受傷的時候,辰也受到了波及(?)   我想說的是這個可是不知道要引用什麼OTZ(扣分2) 5.參賽者伏筆理由:  1)辰在忘了第幾章(遭瞪)的時候不讓服務生碰他可是又在第五章主動抱魔兒   所以他們之間有……非同小可(?!)的關係?(扣分3)     2)霞紅和泉之間的血的秘密,敬請期待(何?(扣分3)    3)就……『一直只看著他們的背影』就很哀愁阿一定有前因吧?OTZ(扣分3)     4)這是魔兒跟辰的童年吧?   在那時候辰喚魔兒作小月阿這樣OTZ(扣分3)     5)沉重的記憶連鎖……,媽媽這個要怎樣解釋QAQ   反正就是霞紅跟辰之間的過去?   欸原來霞紅跟雨和辰兩個都有秘密阿--?(得分5)     6)字面意思來看就是泉和辰以前有突然離開過魔兒這樣(撫腮XD(得分5)     7)沒有其實我想說的是在之前試子彈的時候那個誰(喂)所用過的『那個』   也許大概或者就是精靈術了……吧(喂!!!!(扣分3)      8)雙胞胎之間的絆什麼的好深這樣OTZ   或許是以前有過什麼詛咒?(得分5) 參賽者阮鬼迷合共總得分︰22分 1.參賽者姓名:小莉Kristy 2.參賽者編號:02 3.參賽者尋找伏筆數量:11(得分11) 4.參賽者伏筆位置: (1)雨泉的左手擁到雨辰的肩上,毫不理會雨辰的疑惑,繼續他那不明所以的大笑。魔兒的表情剎那改變,還未抬頭的她雙耳充血通紅,收起注視著雨辰身影的視野。(扣分2) (2)雨泉的偷笑依舊持續,笑聲、輪鞋的滾動聲、反重磁球磨擦地面的嘈雜聲、被擁到懷中靜靜聽著冰冷心跳的急速呼吸聲,還有那藏匿到心臟深處,因體溫劇升而血液沸騰的聲響,和那於黑布舞台下雷聲斷斷續續的警備聲攪拌起來,演奏出世上不被記錄的,完美而動人的交響樂。(扣分2) (3)燕子和風,天做地設的一對。(扣分2) (4)身處在這一刻的魔兒還未發現自己滿湧著汗水的手,正死命地抓住雨辰的上衣,甚至指甲早已刺穿掌心的薄弱肌膚,傾軋出那身位首神身份的高貴銀血。(扣分2) (5)腦部接獲訊識的霞紫停下手中的工作,挪動身驅,回頭報以一望,她的臉容在數十秒間間斷的轉換了三個表情。 由驚訝的呆著,慢慢的把僵硬了的嘴唇上仰,掛上了一個微笑後,漸漸地所有表情夾雜著思念一起溶化掉,混和出點點滴滴的甘露。(扣分2) (6)站在較近門前的魔兒,透過斜角的角度,漠視了身前這位男主人的身影,把這一景象默默的收納到一雙失色的綠寶石中。(扣分2) (7)「對不起﹗可是就像你眼前厚疊疊的紙幣,它們身上必定染上了比我更多無形的血液。從一個人到另一個人的手中,它們盡它們的一生完成它們讓人花費和存積的工作。縱使染上多濃烈的血腥味,我也有我想貫徹的信念。」(得分3) (8)「你們一起到山上幫俺調查最近六尾雪熊死亡的事件。限時三天,三天後追查不到也要回來,希望你們找到你們要找到的東西。」(得分3) (9)「這三天內你想起了什麼?什麼事令你要不斷的說對不起?難道你忘記了自己的身份了嗎?」(得分3) (10)霞紫是八刀流使用者。 霞紫臉上的神色慌張,她的舉動就如希望盡量的躲開霞紅和宗主的視線。(得分3) 只有她和他共有的秘密。 (11)雖然無法看到良雨泉的臉容,魔兒卻發現他的語氣中流露出一份難以言喻的感覺。(得分3) 5.參賽者伏筆理由: (1)(2)暗指魔兒對雨辰的愛慕(扣分3) (3)是指雨泉跟霞紅的相配(扣分3) (4)暗指雨辰的真實身分(?)(扣分3) (5)暗指霞紫終於盼到了雨辰....(?)(扣分3) (6)暗指魔兒的心境(心碎??)(扣分3) (7)指雨泉的企圖心強烈(得分5) (8)指之後可能會出現的轉折(?)(得分5) (9)暗指魔兒的真實身分(得分5) (10)直覺猜的...(其實以上很多都不確定.....)(扣分3) (11)是雨泉對魔兒的話有感覺嘛.....???(得分5) 參賽者小莉Kristy的合共總得分﹕36分。 這次的比賽結果為優勝者小莉kristy,次名優勝者阮鬼迷。 【兩位的比賽作品小流將會使用MSN通知兩位作出選項,小流再次謝過兩位的參與。】 ****************************************************************我是分隔線****************************************************************** 回覆上述希望加入鐵色圖騰的血血,因為鐵色圖騰在徵角方面擁有限制,對於你的申請小流無法接納,還望見諒。 如你還有興趣加入鐵色的大家庭,請到以下頁面閱覽相關的資料,小流在此謝過你的參與。 http://forum.crown.com.tw/viewthread.php?tid=16885&extra=page%3D2 然後,以下是鐵色圖騰【九】,請各位細心的欣賞和給予狠評吧﹗ [ 本帖最後由 dark626 於 2009-12-1 17:45 編輯 ]
TOP
dark626 (白玄)





UID 20986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61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8-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4 08:30  資料 簡訊 

鐵色圖騰【九】

長約一百九十八厘米的湖泊色藍刀慢慢產生變化,在雨泉的記憶中,屬於太刀類型的藍刀本已和一般的野太刀略有不同,劍身較長,刃身也異常的幼小,獨特的刃紋在揮動時使湖泊色的刀身猶如泛起漣漪。 呼喚出刀銘的魔兒拔刀的瞬間,使藍刀產生一百八十度的轉變,暴露在大氣中的藍刀散發出濃烈的白煙,劍身看似湖水被慢慢蒸發掉,一百九十八厘米的劍身殘留下八十九厘米的水份,太刀特有的彎度因為蒸騰作用減退不小,演變為小太刀和打刀的揉合刀身。白煙消逝的同時劍身貌似被塗抹一層獨特的銀漆,刃紋完全被蒸發耗盡,清澄的銀光刀身能微微透視,移動時從不同的角度綻放出數抹幽藍的光輝。 這是海神星人的淚水顏色。 刀身的蟬鳴不再,響起哀號的是女性的飲泣,柔和的啜泣聲伴隨雙湘花瓣慢慢溶合,身旁飄浮的雙湘花瓣碰觸到雨泉外露的傷口瞬即化為粉末,揚塵半空。 傷口痊癒了。 「靈系精靈術?」 雨泉認真的注視魔兒手握的泣千里,泣千里並沒有鐔,造形卻非常適合使用拔刀術,刀銷也產生莫大的變化,淺淺的弧度配合泛光的海藍,猶如一輪新月。 高傲的傷殤狐悠然的舔著左爪,雙湘花瓣的癒合能力使傷殤狐骨折的左爪慢慢癒合,對魔兒使用雙湘花瓣一事毫不在意,靜靜的等待良雨泉的攻擊。 魔兒把刀銷放到腰間,合起刀刃,快速的再度拔出,拔出的同時揚起兩襲強烈的風壓,直線轟出的風壓劃破地面,刻出兩道深坑的傷痕。 泣千里的刀身哀慟嘶啞的呻吟。 「不可以﹗泣千里是使用四系精靈術的二級神祇,初次和祂訂下契約的你還不適合使出蟬嗚流的精靈術刀法奧義。」 良雨泉對著魔兒大吼,兩襲強烈的風壓攻擊力超出魔兒和傷殤狐的預料,並排直刺的風壓在地面上印下直線的軌跡,貫穿大氣的風壓清晰的留下風痕,快將撕裂傷殤狐時速度劇增,並排的風壓離開地面,混和成猛烈的龍捲,高速轉動的龍捲向傷殤狐釋出百萬道的風刃。 傷狐運用牠的第六感料到危險的警號,隨即燃放濃郁的白色火焰包裹身軀,尖銳的風刃只把目標鎖定傷殤狐,強盛的高壓風吹起更多的雙湘花瓣,使畫面彌漫著一層白茫茫的雪紗。 白色的焰火急速的吞食大氣中的氧份,澎漲的火焰抗衡著風刃,引起了爆破的效果,捲起雙湘花瓣的漩渦。猛烈的龍捲每釋放一道風刃,體積也微微的稍減,整整一百萬度的風刃耗盡後,龍捲也終告逝世。 包裹傷殤狐的白焰化為白霧,亮相的雙湘狐流淌出白色的血液,白血慢慢的滲入雪白的地面,雙湘花吸收濃稠的牛奶後,綻放得更為茂盛。 魔兒額上滲出汗水,帶著鹽份的汗水流經臉頰,滑落頸部,使皮膚變得敏感。轟出一擊的魔兒急遽的喘息,因呼吸而使肺部不斷擴張和收縮,明顯的看出她正極力渴求身體所需的氬氣。 傷殤狐受傷的身影緩慢的納入到魔兒的瞳孔中,魔兒迷濛的視野遲緩的把資訊傳遞到腦部,接獲信息後的魔兒展露微笑,隨即昏倒地上。 憤然的傷殤狐首度作出攻擊,躍動優美的身軀,舉起纏繞白焰的利爪,向昏迷不醒的魔兒揮舞。 「辰灧。你還未就寢……」 霞紅穿著暗紫的浴衣,撥弄粉紅色的絲綢,懾人的酒紅色眸子在一片白花紛飛的天空下,更顯冷艷。 坐在走廊欄柵的雨辰若有所思地觀望雙湘季的美景,聞聽到霞紅脫俗的音韻時,他輕輕的閉目數秒,回望柔媚的霞紅,揚起一絲黯然的微笑。 良雨辰的左眼凝結成魔鬼藍的寶石。 霞紅輕巧的步履不帶一絲聲響,垂下的雙手每行走一步,寬袖也會向後飄揚,脫俗出塵的她悠悠的接近良雨辰。 靠攏到良雨辰的霞紅輕輕的親吻他的額頭,唇瓣觸礁到皮膚的一刻,良雨辰無法壓抑的抖擻起來,臉上泛起更為悽愴的笑意。 「不可以置傷口於不理的,泉澈會怪責自己。早點休息吧﹗」 良雨辰身上的傷口水逝雲卷。 霞紅留下溫柔的慰問,拂袖而去,剩下良雨辰獨自的仰望灰暗的銀幕,鼻咽噴出嘆息般的譏笑聲,舉起左手放到臉上阻礙視野。 「……又是哥嗎?」 問句的聲音微弱得心跳聲也能覆蓋。 艷麗的鮮紅染遍白茫茫的大地,良雨泉的身軀散發出連綿的天火,灼燙的高溫壓榨大氣中的水份,圍繞良雨泉身旁的氣流被扭曲,不同深淺度的藍瞳左右收縮,凝成微弧的線狀瞳孔。 「果然是蠢才﹗小月,雖然你看不見,但作為你努力的獎勵,我就認真一次吧﹗」 數秒流逝,昏倒的魔兒被雨泉移動到六尾雪熊的懷中,雨泉在腰間抽取出一顆腥紅色的結晶,拋擲到半空,雙手於懸浮空中的結晶位置交叉的向外拉扯,垂下的雙手亮出兩柄紅刀。 「六十夜。」 僅得六十厘米長的紅刀界於打刀和短刀之間,直身的刀刃顯然屬於直刀,直刀不需要刀紋,不需要美學,純粹的殺人刀。深沈的紅褐色刀身,刀身閃亮出縷縷紅光,良雨泉反握的架勢使刀身緊貼著手肘,奇怪的是紅刀竟是逆刃刀。 良雨泉狠狠的投擲一記目光給傷殤狐,凌厲的眼神壓倒傷殤狐使牠失神一秒,回過神來的牠驚覺良雨泉已消失得無影無蹤。 二秒後,良雨泉的身影忽而出現在傷殤狐背後的一百米外,傷殤狐移動軀體的剎那崩潰出白色的暴泉,剛好六十條支流。 傷殤狐倒臥白色的湖泊。 居高臨下的良雨泉俯視倒地的傷殤狐,頃刻良雨泉的藍瞳散發出一陣鬼魅的氣息,迫近傷殤狐的雨泉舉起紅刀,直刺傷殤狐的咽喉。 在咽喉的五毫米距離下,刀刃被止住了。 「縱使擁有任何理由,也不可成為奪去生命的藉口嗎?」 良雨泉深深的吸入一口鮮氣,轉動紅刀,紅刀離開掌心緊貼食指翻騰兩圈幻化成兩道紅光,分裂成兩顆紅色結晶,套回腰間的皮帶空隙。 良雨泉抱起昏厥的魔兒揚長而去。 傷殤狐站起,傷勢已經癒合一半。 一頭迷你型的六尾雪熊鑽出草叢,奔到成年六尾雪熊的懷中,成年六尾雪熊高興的為孩子梳理雪白的毛髮,並列的離開戰區。 傷殤狐捲起雙湘花瓣如海市蜃摟般只留下一霎虛幻。 這是一個不為人知的小故事。 未成年的雪熊擁有一種獨特的生態習慣,母親尋覓得到的食物需要依靠戰鬥來爭取。四頭迷你雪熊兄弟,日復日的維持著食物的爭奪戰,其中一頭從未獲勝。那一頭弱小的迷你雪熊因為沒有食物充飢,愈來愈瘦弱,愈瘦弱愈不能獲勝。 在旁觀看一切的傷殤狐,每日在同一個位置埋下獵獲到的肉類給弱小的雪熊。弱小的雪熊每日也到同一位置翻動泥土,拿取不知由來的食物充填體力。 弱小的雪熊一邊撕咬生肉,一邊獨自的啜泣。 終於,傷殤狐在某一天的戰鬥終結後,殺死弱小雪熊的三位兄長。 可是,因為三頭小雪熊的死亡,成年六尾雪熊沒再為弱小雪熊尋找食物,傷殤狐繼續為弱小雪熊埋下食材。 有一天,小雪熊沒來拿取食物。 第二天,小雪熊也沒來拿取食物。 第三天,小雪熊還是沒來拿取食物。 傷殤狐擔憂地四處奔波,希望尋找到弱小的雪熊。最後,傷殤狐發現弱小的雪熊,正在尋找為了調查三頭小雪熊死因的雪熊母親。 背負著罪名的傷殤狐渴望告知雪熊母親弱小雪熊的情況,毅然的降臨到六尾雪熊的跟前。然而,身上散發著小雪熊腥血味道的傷殤狐受到雪熊母親的襲擊,不經意的傷害到雪熊母親,使雪熊母親逃之夭夭。還沒把信息傳達給雪熊母親的傷殤狐再一次下凡,亮相到魔兒和良雨泉的眼中,目的是再一次尋訪雪熊母親。 最後,弱小雪熊和雪熊母親快樂的團聚,而負傷的傷殤狐回歸虛幻的國度。 「嗯?」 驚醒的魔兒發出疑問的嗚咽,揉揉眼袋,影象漸漸變得清晰,看見良雨泉的側面時,疲憊的身軀還是無法即時釐清狀況。 「放我下來啊﹗」 數分鍾後,感覺到懸浮的魔兒終於發現自己正被人環抱著。 良雨泉沒有回應魔兒,不願等待久未響應的答覆,魔兒開始掙扎,竭力的掙脫良雨泉的擁抱。感到煩厭的良雨泉擁得更緊,數秒後因使出精靈術而耗費精力的魔兒漸漸的無力抵抗。 「小月,謝謝你。」 良雨泉看著前方,沒有直視魔兒,由衷的說道。 聽罷魔兒體內的銀血沸騰起來,湧進心臟的血脈激盪地跳動,血液在血管中流竄的感覺傳遞到肌肉,熱力慢慢的滲透皮膚,粘貼著毛孔彌留不散。 魔兒抓住良雨泉的上衣,垂下頭來輕輕呢喃。 「我才要謝謝你,雨泉。」 流筆 11/24 8:31 [ 本帖最後由 dark626 於 2009-11-24 17:07 編輯 ]
TOP
PH0413 (惡魔之子)





UID 35728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74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8-3-2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4 13:34  資料 簡訊 
小流阿.有件事我想確認一下下.......= = 魔兒和"雙湘"<==這個 ""殤狐時速<===這個 ""殤狐運用牠<===這個0.0 標鎖定""殤狐<===還有這裡~0.0 是不是打錯字啦~?0x0 還有就是.終於等到了第九章哩 很好看喔0w0 以及恭喜小莉~得到第一名=w= (邊說邊拍手) 那就這樣啦~期˙待 小流下一次的發文喔~
TOP
fuckubitch (闇玥瑤)




UID 38245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310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8-6-14
來自 倫敦的某個角落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4 14:03  資料 簡訊 
欸來不及搶到頭香.....好不容易找到漏洞鑽XD我好像快把老師搞火了"""" 良雨泉好威!!! (是說也好想玩玩看那對紅刀...)(X:千萬別讓她玩到阿(哀嚎)) 架式好帥而且速度好猛....整個就是帥爆耶ˇ 很好我開始在嗨了= ="" 第一名...噢耶! 只是我好像贏的很驚險XDDDDD"""""




想做的事超級超級的多.但是時間卻總是被父母完完整整的佔據掉了.一滴滴的自由時間也沒留下.   
TOP
clloveds (洢不舞)





UID 524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553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6-5-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4 16:50  資料 簡訊  Yahoo!
     驚險什麼XDD 小亞明明就領先了14分啦   雖然是對手不過還是恭喜囉(〃^▽^〃)/"   可是為什麼第8題的理由對了位置卻錯了OTZZ   是不是改錯了=v=+(不可能啦妳死心      流終於寫完第九章了呢XD   但是看完之後就不太喜歡傷殤狐了、   儘管是出自好心,可是他卻害泉受傷了也殺掉了三隻小熊……。      「縱使擁有任何理由,也不可成為奪去生命的藉口嗎?」      這句真是說得太對了XD   呃另外就是那個……辰會受傷是因為泉把傷口過渡(?)給他了嗎OTZ      流把戰鬥的一切都寫得好仔細呢   尤其泉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帥了(甩尾巴)不愧是辰的攻和兄長呢   (免得有某波兒會不爽還是反白好了明明流本人都不介意了真是麻煩阿--(被踹走   不過最喜歡的還是不為人知的那一個小故事囉XD   流加油、期待第十章以及若詩的出場(≧∇≦○)!!!!((被巴掌了      
TOP
fuckubitch (闇玥瑤)




UID 38245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310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8-6-14
來自 倫敦的某個角落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4 18:50  資料 簡訊 


QUOTE:
原帖由 clloveds 於 2009-11-24 16:50 發表     期待第十章以及若詩的出場   

...... 洩露劇情(?)了XD




想做的事超級超級的多.但是時間卻總是被父母完完整整的佔據掉了.一滴滴的自由時間也沒留下.   
TOP
clloveds (洢不舞)





UID 524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553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6-5-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4 19:04  資料 簡訊  Yahoo!
     沒有啦若詩聽說是在第十(嗶)章才出場的XDD      
TOP
qt252007 (芬妮)




UID 18412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301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6-22
來自 一堆很有趣的東東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5 20:02  資料 簡訊 
這就是一見鍾情嗎@@(愛死鐵色了XD) 小流好厲害∼∼ 所以我也來參一腳XD 角色姓名  :雷娜 角色性別  :女 角色年齡  :15 角色高度  :169 出生星球  :洋流神星 角色興趣  :收集超級奇怪跟無聊的東西 角色能力  :武器高手(?)、隱身(??) 角色外形  :褐色的捲曲長髮、紅色的眼睛、喜歡穿黑色的衣服 角色性格  :不愛說話、對朋友很忠誠 角色其他補充:沒=v= 希望能被取錄=v= 幸苦小流了




F u N n Y
TOP
dark626 (白玄)





UID 20986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61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8-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2-1 16:36  資料 簡訊 

鐵色圖騰【十】

雙湘季持續,白花紛飛的景致覆蓋雨瀰山,雙湘花瓣散發的微弱白光點燃雨瀰山七天的光芒。 木桌上放置六杯熱茶,六雙竹筷,六隻碟子,六個盛滿熱湯的碗子,置中的位置已經準備好精緻的菜餚,熱切的期待將要歸來的二人。 如風一樣輕盈的身法,劃過半空時吹散半空的雙湘花瓣,使花瓣飄逸到神社室內。 「歡迎回來。」 霞紫、霞紅和良雨辰齊聲的說道。三人的表情略有不同,上揚的唇角流露出絲絲的笑意,三人沒有眼神的接觸,繼續他們手中的工作,四周卻彌漫著一份微甜。 「我回來了﹗很久沒有吃過霞紫烹調的菜色了﹗」 雨泉突然放下懷中的魔兒,使魔兒失去平衡墮到地上,發出一記聲響。不以為然的雨泉把左手放到頸後,左右移動頸椎,骨骼發出啪啪的音效,接續做著各種熱身的運動,轉動肩膀和伸展手臂的筋脈等,向雨辰對面的位置進發。 魔兒站起來感到一陣暈眩,不滿的情緒被眼前的景象狠狠的潑了一浪冰水。 主人席的霓宗主,左右兩側的霞紅和霞紫,兩姐妹身旁的是良雨泉和良雨辰,暖烘烘的氣氛環繞著餐桌,猶如一家人。 「發什麼呆?坐下吧﹗」 雨泉咽下一口熱騰騰的湯水,拿著手中的竹筷指示雨辰旁邊的位置,用趾高氣揚的語氣命令道。 魔兒怯怯的坐到雨辰的旁邊,雙手捧起熱湯,呼了一口氣。 「你們兩人找到要找的東西了吧?」 霓宗主放下呼出白煙的茶杯,杯中的茶份殘留一半,在旁的霞紫細心地添置茶水,杯子再次飽滿起來。 雨泉和魔兒雙雙點頭。 桌上的菜餚漸漸的消逝,早飯在一片平靜且暖和的氣氛下慢慢流逝,無言無語的時光,竟份外感到一種難以啟齒的情感。 魔兒不經意的把視線鎖定到霞紫身上。 霞紫熟練的收拾桌上的碗盤,躲到霓宗主的身後整理餐後的甜點,成熟溫柔的霞紫洋溢著一份和霞紅不同的氣質。平穩的暗紫,滲透暖暖的色調,感覺能包容一陣的恬靜,必要的時刻卻能翻起陣陣的浪濤,成為可靠的援助。 大紫和大紅,可遠觀卻不可觸碰。 霓宗主鐵青著臉地沈思,把杯中的茶水全數灌注到乾涸的喉管,經過水分的滋潤後,閉目的霓宗主終張開雙眼,注視黏著杯底的濃烈綠茶,然後默然不語的放下茶杯。 「好吧﹗俺把寶貝女兒借給你,你要答應好好的照顧她。」 霓宗主不捨的說道。面對霓宗主的肯首示意,雨泉隨即站起彎腰敬禮,霞紅面露笑容的親吻霓宗主的臉頰,輕輕地湊近這位寵愛女兒的父親的耳邊道謝。 雨泉和雨辰雙視而笑。 這是他們二人歸來雨瀰山的目的,也是他們二人的命運響起沈重鍾響的序幕。 「靈仰度的多寡影響著精靈術的強弱,如想發揮精靈術的基礎力量,首要條件是清楚契約靈的系別和侍靈者的配合度……不明白啊﹗」 魔兒精疲力盡的放下手中的書本,透現藍光的書表泛起水花,隨著書本的移動,書面的水流緩緩的轉變,陽光照視到書中的水面,經過折射照到雨泉的臉上。 清澄的水層能視察到水底的一切,水中的石塊堆砌成一組字串,霓恭繗三字透露出書本的著作者,忽而遊經的魚群匯聚成一種信息—精靈術基礎剖析,映入眼簾。 雨泉被刺眼的光線弄醒,雙手交疊在胸前的他坐在狹窄的位置上熟睡,背靠到椅背,整個人也放鬆的移離重心,臀部只佔用二份一的椅墊,坐姿略為不正。 放眼宏觀,周遭彌漫著一片棕紅色的鐵鏽感,空氣混和了一種獨特的味道,感覺像是鐵質和焦熱的煤礦溶入大氣中,攪拌成一種新的混淆氣體。 四人對望的連座,連座僅得一百厘米的寬度,扣除中間和兩側的扶手位置,一個人僅得大約四十厘米的移動空間。 對望的席位之間也沒有多少的距離,大約接近三十厘米的間隔,四人安坐後便難以移動半分。 鐵製的車廂非常粗糙,鐵皮的車底每行走一步都會發出咔咚的聲響,幼弱的鐵支組合僅用數口鏍絲固定在距離頭顱十五厘米的上空,鐵架承托著乘客的行季看似異常吃力,令人產生鐵支彎曲的錯覺。 火車輾過路軌的巨響震耳欲聾,強烈搖晃的車卡猶如鐵皮組裝成的玩具一樣,弱不禁風。 此情此景實在難以相信他們正身處在冰索星中。 雨辰漠不關心的凝視手中的書本。 「侍靈者只能和一位精靈訂下契約,訂下契約的契約靈只限一位,契約靈自身的精靈系別只有一個,精靈種類也只屬一種。可是,根據精靈的等級,契約靈能控制下級精靈,契約靈擁有的下級精靈,稱為「侍隨靈」。因此擁有高等契約靈的侍靈者可以同時使用超過一種精靈系別的能力,可是並不是所有的系別也適合侍靈者使用。」 坐在雨泉身旁的霞紅耐心地解釋,張開一半眼皮的雨泉用惺忪的眼神窺探霞紅的側臉,感應到雨泉目光的霞紅向雨泉側目,使雨泉裝睡回去。 雨辰瞥見一切,輕笑。 雨辰合上書本的聲音震動空氣,傳遞到耳膜,甦醒的雨泉呼出一口鮮氣,放開交疊的雙手,移動軟化的骨骼,調整好坐姿。 其他乘客紛紛的開始執拾他們的隨身行李,準備迎接快將抵達的車站。漫不經心的四人和人群明顯的格格不入。 良雨辰觀看人們慌忙的執拾動作,目光不斷的隨著人群移動,腦袋像在思索著難以揣摩的事情。 良雨泉托著腮子,視察窗外走馬看花的景色,一片昏黃且荒涼的沙漠景致,竟牽動他的臉龐,泛起淺淺的酒渦。 魔兒努力的埋首研究手中的書本,傾盡自己的智慧去理解深奧的精靈術,臉上輕易的找尋到她的決心,渴望守護兩人。 霞紅身穿粉紅色的振袖,安坐位置上,淡然的品嚐杯中的紅茶,酒紅色的眸子,流露出冷豔的神情。 離開車廂踏到車站的月台,濃烈的氣味更為撲鼻,陣陣的寒氣吹襲起來,受到刺激的皮膚收緊毛孔,使人們擁緊身上的衣服。 稀疏的人流襯托出月台的荒寂,月台的左側有一毫不顯眼的小賣店,抬頭觀看小賣店的旁邊,石製橫柱懸掛著破舊的告示牌,告示牌上的字體已被日月蠶食,黃沙泥土佔據告示牌的軀體,貫穿告示版左肩的鎖鏈斷裂成兩半,破損的表面中能看到不完整的名字—斯科爾蘭克。 斯科爾蘭克是冰索星中的貧民區,處於沙漠中央的斯科爾蘭克是夜影人群的聚集地,斯科爾蘭克共分三個區域,斯克爾、斯克朗和斯克蘭。 斯克爾的城鎮規劃和冰索星其他地區的規劃相似,內裡還遍佈豪華的別墅和娛樂場所,感覺和貧窮拉不上一點關係。斯克爾其實是夜影集團的聚居地,從事各種非法的商業,因為斯科爾蘭克一直處於提多里路加的無法管轄的範圍內,所以夜影群眾都在斯克爾中為所欲為。 斯克朗乃是斯克爾和斯克蘭的臨界區,斯克朗沒有豪華的別墅,卻同樣遍及各種夜影的商店。雖然同屬於龍蛇混雜的地方,卻是一個相比斯克爾和斯克蘭和平的區域。斯克朗是一個獨特的旅人城鎮,流浪的旅人難以居住冰索星高昂的酒店,因此旅人的喜愛光顧斯克朗的旅館。再者,斯克朗中特殊的文化成為旅人必到之處,各種各樣的黑吃黑懸賞任務,沒有法律規限的斯克朗,崇尚力量便是一切的真理。 斯克蘭是冰索星中最為貧瘠的地區,內裡的一切已經不是筆墨所能形容。每天也有數以十人計的死亡率,地上遍佈屍骸,空氣混沌得令人嘔吐不適。如要在內裡生存,便只能依靠搶奪。搶奪他人的食物,搶奪他人的水份,搶奪他人的生命。 發出一記咇聲,隱藏門檻打開,雨辰小心翼翼的穿梭門廊,踏過門楣的瞬間,背後的道路被封住,不久前的通道化為死胡同。穿著灰色裝束的雨辰步法奇異,像刻意的跨越地上無法視察的物件一樣,再次抵達另一道牆壁。 通過密碼的鑒定,牆壁幻化成一道瀑布,這次的通道僅得三十立方厘米的入口,雨辰脫下黑色粗框的智能探勘眼鏡,鑽進狹小的通道之中。 良雨辰認真的雙瞳飄盪出懾人的氣息,輕易的吞併人們的思潮,回憶起三小時前的始末。 「這次的交易分為三個階段,第一個階段需要分開潛進ZPI斯科爾蘭克分部,劫取三件『物品』。哥,這一次你不能當夜影。」 良雨辰冷漠的陳述著。 「為什麼?」 良雨泉激動的問道,非常不滿。 「因為ZPI的內部共有七十六個分層,每個分層也設有六個關卡,相比起我設計出456種解析器讓你使用,還不如讓我當夜影。」 良雨辰冷淡的解釋。 「那讓本大爺破壞掉456個關卡會更為方便快捷﹗」 良雨泉發出不悅的咬牙聲響,趴下,把臉龐埋到雙臂交疊的空隙,雨辰用手中厚疊疊的資料拍打雨泉的腦袋。 又是一記咇聲,牽扯思緒回到現況。雨辰蹲下來透過三十立方厘米的出口視察四周,黑色粗框的智能探勘眼鏡顯示,距離八百米和三百米外分別有兩人正在接近。 雨辰輕鬆躍下,踏到地面,觀看兩側的岔路,踏步靠左的一刻黑色粗框的智能探勘眼鏡亮起紅色的警告。 「怎麼可能在五秒內穿越八百米的距離?」 雨辰脫下眼鏡之際,束起淡啡色髮絲的女生影入眼簾,打量一秒的雨辰看見她腰間的槍袋,外露的槍托位置刻著—宙若詩三字。 「你是……」 女生被雨辰強行壓到後方通道的轉巷,窄巷僅得八十立方厘米,上方的液態照明看似因日久失修而損壞。來不及反抗的女生被雨辰強吻,瞳孔頓時擴張十倍,於雙目中烙下雨辰的臉容。堵塞住的嘴巴無法叫嚷,不管是方才的疑問,或是求救的聲響,也只能扣在喉中。 女生竭力的推動雨辰的胸膛,可是對方絲毫不為所動,然後推動變成拍打,甚至搥擊。雨辰對女生的反抗感到一絲煩躁,閉上雙目更為肆意的侵略女生。 舌尖在口腔中碰觸的一刻,女生微微的輕顫,猶如小蛇般緊纏的舌頭挑逗著意欲抗拒的女生,滲透熱灼溫度的舌頭更為深入地舔舐女生的舌底,繞動一圈的舌頭用舌尖撫弄女生的上顎,女生不經意的發出嬌喘,閉上雙目。侵占女生的熱吻奪取女生的氬氣,紊亂的呼吸和情緒使女生早已忘卻手中的抗衡,緊抓著雨辰的上衣,臉蛋因缺氬泛起紅暈。 唇瓣離開之時,女生輕輕的放開雙手,深深吸氣,紊亂的情緒看似無法輕易回復過來,猛烈跳動的心弦湧現出過量的血液,流經全身的血液使女生整個人沸騰起來,感到陣陣灼燙的她,雙耳充紅。 「你真大的膽子啊﹗良雨辰﹗」 若詩抽取出右腰腰間的手槍,抵住良雨辰的胸前說道。 流筆 12/1 16:33 [ 本帖最後由 dark626 於 2009-12-4 21:23 編輯 ]
TOP
clloveds (洢不舞)





UID 524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553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6-5-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2-1 16:44  資料 簡訊  Yahoo!
     一出場就被輕薄了是怎樣阿阿阿阿阿阿!!!   而且還一付受樣QAQQQQQQQQ((抓頭髮   正常(?!)來講都該是將流反壓在牆上然後好好地調教(?!?)一下直正的接吻技巧阿!!!      總而言之就真是個讓人害羞的出場方式-///-      斯科爾蘭克雖然名字好難打不過感覺是個很可愛的地方呢=)   一直在那邊生活的若詩一定是個很會打架的好女人////((眾無視   恩...所以到最後還是良辰良嗎真是太可惜(?!)了XDD      感覺精靈術快要出場(?)的樣子囉XD   雖然好像因為系統的關係所以--。   不過我記得我的第一個選項是聖靈喲。o(´∇`*)      恩反正很好奇這次會是怎麼樣的任務XD   所以快點把第十一章生出來吧!!(人家在生病欸OTZ   還有獎品獎品ˇˇˇˇˇ       [ 本帖最後由 clloveds 於 2009-12-1 17:18 編輯 ]
TOP
PH0413 (惡魔之子)





UID 35728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74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8-3-2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2-1 19:04  資料 簡訊 
此回覆本人已刪除 [ 本帖最後由 PH0413 於 2009-12-2 22:02 編輯 ]
TOP
dark626 (白玄)





UID 20986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61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8-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2-2 00:08  資料 簡訊 
新增角色﹕ 角色姓名:愛卡倫•剎•特索 角色姓別: 角色年齡:17 角色高度:179 出生星球:洋流神星 角色就讀學府:南極光星河學院 角色興趣:看風景和多管閒事。 角色能力:界系精靈術、破系精靈術 角色外形:一頭清爽的黑色短髮,皮膚黝黑略帶點紫,深邃的黑瞳能致人於死地,骨骼奇特,雙臂略長,行走時上身向前傾,肌肉猶如精鋼般,身型不會因肌肉顯得發達,完美的體現出洋流神星人的外型。 角色性格: 因旅人的經驗,他的腦袋中充滿了對黑暗世界的資訊,也使他產生一種自我的個人價值觀感。性格關係如要說他熱愛助人,或許說多管閒事更為貼切,無法用言語向他表達個人的意見,特別是不黑不白的灰色地帶,雖然會接受,但態度會維持自我中心的性格。 出生家庭:霍克曼家 家庭成員: 家庭位置:獨子 家庭背景:著名的霍克曼卡爾博士的獨子,霍克曼卡爾定律是海神星系數據研究的巨著,可是剎卻對研究完全沾不上邊,也極奇討厭因研究已不管家庭的父親。剎痛恨父親的最大原因是,他把母親的死歸究於父親對家庭不聞不問。剎九歲時,憑藉非凡的身手被南極光星河學院招攬為特等生入學,和霍克曼卡爾博士脫離父子關係,跟隨母親的姓氏。 [ 本帖最後由 dark626 於 2009-12-7 23:12 編輯 ]
TOP
PH0413 (惡魔之子)





UID 35728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74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8-3-2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2-2 11:36  資料 簡訊 


QUOTE:
原帖由 dark626 於 2009-12-2 00:08 發表 這是小流第一次認真的生氣發火﹗ 麻煩你們兩位的私事跑到另一處去鬧,別在小流的文章回覆裡挑釁。 還有,魔兒請你注意你的語氣。 小流寫文章從來不會左漁伬唌A我們的關係還沒那麼親密時已經想到這登場 ...

這個.....一開始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因為這個....恩~= =" 其實我回覆裡沒有什麼挑釁的意思在裡面......讓你這麼覺得又很生氣.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我不是有這想法才這樣回覆的.對不起.... 還有就是我每看小流寫的鐵色文.都很開心 因為你寫的真的很好又很棒 這次我的回覆讓你生氣真的很抱歉....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小流......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我真的沒有任何的意思.真的非常抱歉 對不起!..... [ 本帖最後由 PH0413 於 2009-12-2 12:16 編輯 ]
TOP
dark626 (白玄)





UID 20986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61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8-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2-4 21:03  資料 簡訊 
魔兒,你由始至終都未能理解令小流感到憤怒的源由。 小流無暇在此多作爭論,也不想小流的文章變成罵戰區域。 如有任何問題,請另行找小流解決。 以上結束…… 首先要謝過各位對鐵色的支持, 系統的關係令精靈術大解剖的頁面被剷除了。 因此小流在此再度向大家說明吧﹗ 原希望各位能親自在文章中發掘出精靈術的奧妙, 可是深怕各位在往後看鐵色時出現混亂, 小流現在會為大家解剖偉大的精靈術。 同時,因為精靈術首次亮相的關係, 各位已入選的角色將有一次機會重新選擇角色的能力。 接下來的為期七天的時間,各位都可以使用回覆系統提交表格, 揀選自己心愛的精靈﹗ 以下為重選角色能力的表格﹕ 入選角色姓名﹕根據入選角色填寫。 最愛精靈術系別﹕??? 最愛精靈術種類﹕??? 次要精靈術系別﹕??? 次要精靈術種類﹕??? 其次精靈術系別﹕??? 其次精靈術種類﹕??? 以上???項目由各位入選角色自行填寫,結果公佈日期為12月11日,請各位密切留意。 【P.s.神秘系別不能選擇】 *******************************************************************我是分隔線*******************************************************

精靈術大解剖

海神星五大行星中的海神星系人種分兩個派別,其一是主張世界皆由數據和物理組成,人們應該要努力的去研究世界未知的事物其二是信奉世界乃是由精靈構成和賜予的,人們應該要由衷的感謝偉大的精靈,不可強求。 行使精靈術的先決條件是必需先跟自身所適合的精靈訂立主從契約,能使用精靈術的人稱之為「侍靈者」。 待靈者訂立契約的方法五花百門,在星辰傳星的精靈術學校會為學生每一年做一次召喚精靈的儀式,根據侍靈者的靈術進步會出現更換精靈的情況,也會出現侍靈者的靈術退步出現精靈解除契約的情況,凡需要重新訂立契約,侍靈者都會出現九天無法行使精靈術的過渡期,這期限稱之為「蝕靈期」。 精靈擁有九個等級,侍靈者每一次只能和一位精靈訂立契約,因應自身所侍奉的精靈等級,分別擁有行使多個精靈的權力。 侍靈者只能和一位精靈訂下契約,訂下契約的契約靈只限一位,契約靈自身的精靈系別只有一個,精靈種類也只屬一種。根據精靈的等級,契約靈能控制下級精靈,契約靈擁有的下級精靈,稱為「侍隨靈」。 精靈九大等級–創世靈(世間上所有的精靈之主,統治所有的精靈。) –聖導精靈王(侍奉創世靈的聖職靈,擁有神的代言人之美譽。) –首神精靈(六級神祇之首,受精靈所敬仰。) –一級神祇 –二級神祇 –三級神祇 –四級神祇 –五級神祇 –六級神祇 精靈擁有九個系別,精靈的系別和侍靈者息息相關,系別和侍靈者配合度愈高,行使的精靈術效力便愈強。 精靈九大系別–靈系 •靈系精靈屬於輔助精靈,可直接行使術式。其中治療術和強化術便是靈系精靈的強項。靈系精靈自身屬於聖職精靈,因此也有對咒系精靈的抗性,也可以潔淨惡靈,安撫怨魂。可以配合吟唱使用。【精靈種類﹕聖靈。】 破系 •破系精靈屬於攻擊精靈,擁有九種自然類的精靈。風、火、水、雪、雷、木、金、重力、時間。可直接行使術式,也可憑依物件,但不能憑依自身。所有精靈系別中攻擊力屬於中級,對於突刺和貫穿特別有效。【精靈種類︰風破靈、火刃靈、水震靈、雪蹦靈、雷轟靈、木刺靈、金軸靈、重降靈、時剎靈。】 –咒系 •咒系精靈屬於攻擊和輔助精靈,擁有兩種特殊類的精靈。詛咒和黑暗。可直接行使術式,可以憑依物件,可以配合吟唱,也可以憑依自身和他人。咒系精靈屬於精靈術中發揮性最高的精靈術,同時也較難尋找合適的侍靈者。使用咒系精靈術的侍靈者必需支付不同的代價,術式對於侍靈者來說可以是雙刃的。【精靈種類﹕闇靈和咒靈。】 –幻系 •幻系精靈屬於支配精靈,和靈系相同,只擁有一種精靈類別,稱為幻靈。使用方法需要配合不同的侍靈者而有所不同,幻靈可以寄居於侍靈者的身體內,使侍靈者擁有特殊的能力。幻靈也可以召喚傳說中的幻獸,是非常獨得的精靈。【精靈種類﹕幻靈。】 –轟系 •轟系精靈屬於攻擊精靈,擁有九種自然類的精靈。風、火、水、雪、雷、木、金、重力、時間。可直接行使術式和憑依自身,所有精靈系別中攻擊力屬於最高的轟系精靈擁有存積能量的特性,可以配合其他系別的精靈共同使用,而且不同的自然類精靈可以混合成新的力量,攻擊力無法估量。【精靈種類﹕索風靈、怯火靈、噬水靈、澄雪靈、叛雷靈、息木靈、脈金靈、淵重靈、間助靈。】 –界系 •界系精靈屬於輔助和攻擊精靈,擁有三種特殊靈,間靈、界靈和異靈。界系精靈可以配合所有系別共同使用,主要使用方法為將開結界術式。攻擊力和輔助性能非常高,因能夠配合其他系別的精靈使用,所以發揮性同樣極大。【精靈種類﹕間靈、界靈和異靈。】 - 縛系 •縛系精靈屬於輔助和支配精靈,只擁有一種精靈類別,稱為縛靈。使用方法是憑依他人,可限制他人的精靈術術式發動,需要控制度極高的侍靈者才能使用。同時縛靈擁有奪取他人契約靈的能力,不管侍靈者相性是否合適,縛靈也能強行約束奪得的精靈讓侍靈者使用,是侍靈者夢寐以求的精靈系別。【精靈種類﹕縛靈。】 –憑依系 憑依系精靈屬輔助、攻擊和支配精靈的特殊靈,擁有超過千種精靈的類別。憑依系精靈只能夠憑依使用,侍靈者身體能憑依的數量斷定了術式的攻擊力和輔助性能。憑依系精靈較為特別的是,需要配合憑依度來發揮精靈自身的力靈。【精靈種類﹕隨參選者決定,由小流作最終修改。】 - 神秘系 •神秘系是精靈九大系別中還未發現的系別,曾經有傳言說,最後一系的精靈是創身靈的特殊能力,可是擁有何種能力還是不得以知。【精靈種類﹕創世靈。】 侍靈者在行使精靈術的能力高弱,取決於侍靈者對契約靈的信仰度和契約靈對侍靈者的奉仰度,信仰度和奉仰度會大大影響精靈術的能力。 舉一個簡單的例子﹕魔兒對泣千里現時的信仰度為60%,泣千里對魔兒的奉仰度為40%,使用蟬鳴流精靈術奧義第七式—萬刃嵐(見第九章),魔兒只能發揮奧義的一半力量。 如果需要複雜的去計算,還需要加入侍靈者和契約靈的合適度、奧義和契約靈的相容性等等。 侍靈者在使用精靈術時需要消耗「靈仰」,侍靈者的靈仰度多寡做就成侍靈者能召喚出何種契約靈和使用精靈術的次數,當靈仰完全耗盡時,侍靈者暫時無法使用精靈術。 +++++++++++++++++++++++++++++++++++++++++++++++++++++++++我是分隔線+++++++++++++++++++++++++++++++++++++++++++++++++++++++ 如各位有任何問題,歡迎各位使用回覆系統作出提問,小流再次深深謝過各位對鐵色的支持﹗ [ 本帖最後由 dark626 於 2009-12-4 21:11 編輯 ]
TOP
PH0413 (惡魔之子)





UID 35728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74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8-3-2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2-5 13:16  資料 簡訊 
入選角色姓名﹕觀月 魔 最愛精靈術系別﹕靈係 最愛精靈術種類﹕聖靈 次要精靈術系別﹕轟係 次要精靈術種類﹕索風靈. 叛雷靈. 其次精靈術系別﹕幻係 其次精靈術種類﹕幻靈
TOP
clloveds (洢不舞)





UID 524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553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6-5-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2-5 13:17  資料 簡訊  Yahoo!
     入選角色姓名 ﹕若詩   最愛精靈術系別﹕靈系   最愛精靈術種類﹕聖靈////   次要精靈術系別﹕咒系   次要精靈術種類﹕闇靈   其次精靈術系別﹕轟系   其次精靈術種類﹕澄雪靈 -      重填好了ˇ請小流點數收貨簽名後隨意刪改囉XD   把這些都重新打一次真是辛苦流了OTZ   而且好像小小新增了一、兩種精靈的樣子(看      流生氣嚇到我了(吐舌    [ 本帖最後由 clloveds 於 2009-12-5 15:45 編輯 ]
TOP
fuckubitch (闇玥瑤)




UID 38245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310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8-6-14
來自 倫敦的某個角落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2-5 21:17  資料 簡訊 
入選角色姓名﹕亞利克斯.布魯 最愛精靈術系別﹕幻系 最愛精靈術種類﹕幻靈 次要精靈術系別﹕靈系 次要精靈術種類﹕聖靈 其次精靈術系別﹕轟系 其次精靈術種類﹕間助靈 恩ˇ填好了ˇ .......是說超想看看法國的情色文學的>///<可是借不到(汗" 雨辰這次超酷!整個有帥到~ 原來雨辰也有很熱情的一面喔@@(喂= = [ 本帖最後由 fuckubitch 於 2009-12-5 22:19 編輯 ]




想做的事超級超級的多.但是時間卻總是被父母完完整整的佔據掉了.一滴滴的自由時間也沒留下.   
TOP
dark626 (白玄)





UID 20986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61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8-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2-7 18:07  資料 簡訊 

鐵色圖騰【十一】

良雨辰用冷峻的眼神凝視若詩,臉上沒有流露多餘的情感,仔細的打量一番。 若詩的骨架異常纖細,和肩膀寬闊的雨辰產生明顯的對比,皮膚泛黃帶點棕色,是居於沙漠之地斯科爾蘭克的證明,淡啡和金黃的絲線編織出一匹柔順的絲綢,整齊平剪的劉海掩蓋額頭,束起馬尾的她耳邊兩側的髮絲長長的流淌著,顯露一種爽朗的氣息。 縫在眉毛下的是兩顆分量非凡的黃寶石,晶瑩剔透的黃寶石表面泛著暗湧,她的臉蛋略圓,唇瓣猶如櫻桃般細小,恰如其分的鼻子架在上方,直挺的鼻樑使她的臉容添上一份清秀。 雨辰盯看若詩緊握手槍的手,她的手指纖幼得令人驚疑,修長的手指滲漏出微妙的藝術感。 「還是及不上霞紅……」 雨辰輕輕低喃,雙肩竟不自控的抖起來。 沈重的呼吸聲覆蓋掉雨辰柔弱的聲浪,無法獲得信息的若詩露出一臉疑惑的神色。 「你怎麼不開槍?」 雨辰收起觀察若詩的視線,用眼角的餘光打量左右兩側的出口處,淡然的問道。 若詩不語。 「由我開始吻你,直到現在,已經過了整整四分六十七秒,你有足夠的時候能對準我的胸膛開槍。」 雨辰冷冷的分析,手開始按到槍管,手指勾到板機的位置,皮膚碰觸的剎那,若詩的臉上泛起絲絲紅霞。 「你不開嗎?我來幫你吧﹗」 若詩被雨辰冰冷的視線瞪得發抖,陣陣的寒意腳底滲透全身,散發絲絲寒流的雨辰漠視若詩臉上的神情,手指緩緩的扣下板機,若詩把力量傳遞到食指抵抗。 雨辰突然收起左手,轉身意欲離開。 雨辰踏出兩步後,若詩猶如周遭的大氣回歸自然,紊亂的呼吸平靜下來,炯炯有神的金瞳散發出懾人的氣勢,向雨辰的背部轟出兩槍。 雨辰並沒倒下。 「你應該是雨夜吧﹗本小姐真有幸能遇上當雨影的你,你這一位強盜先生,要怎補償從我這裡奪去的一吻呢?」 若詩氣勢凌人的問,和剛剛柔弱的她大相逕庭。 雨辰攤開雙掌,靜思兩秒,臉上泛起淺笑。 「那高貴的小姐,你的吻價值多少?」 雨辰身上散發著淡淡的黃光,經過數十秒的閃爍,漸漸的黃光看似沈澱到他的身體深處,溶入他的體內。雨辰輕輕的離地彈跳數下。 「娶我﹗」 若詩乾脆的說,掏出左腰間的手槍,退出彈匣,為彈匣充填子彈。 若詩手上的雙槍呈金黃色,槍身全長三百厘米,重量達三千公克,和若詩纖細的外型毫不搭配。 紅色的Moetend一字深刻的烙於接近槍口的槍管位置,雙槍的外觀顯露出被改做的痕跡,使用強度達索里加克曼指標六點七的澄金石製成,槍柄能單手緊握,雙槍屬半自動式手槍,威力經過強化。 索里加克曼指標;海神星系五大星球廣泛使用的結晶鑒定系統,指標劃分結晶七大家族,分別是﹕S族、I族、L族、X族、P族、N族和Z族,每個結晶族類都有其不同的特性,當中的特性包括其強度、伸展度、傳導性能等等…… 索里加克曼指標將結晶的各種特性定為零至九級,由最脆弱或最下賤的一級開始,直到九級為最具有價值性。不得不說的是,指標當中的零級別是特殊群組,並不是所有結晶族類都有零級的結晶,同一種類的結晶也不是必屬零級的範疇,千萬分之一,不﹗或許是千憶萬分之一的其中一顆結晶體,才有幸能達到全特性零級的組別,那特殊的結晶稱之為ETERNAL ZERO。 雙槍的彈匣裝填子彈的數目是是二十一,和冰索星中的高智能百發式自動手槍差距甚遠,子彈顯而易見是特製的,白金色的子彈彈頭尖銳,連貫的子彈分不出彈頭、彈身和彈殼,極短的白金色子彈表面包裹一種濃郁的奶白色,紋路酷似未能溶解的奶漿。 「隨你喜歡。」 雨辰運用他懾人且冷冰的語調回應若詩,架回手中的智能探勘眼鏡,微微曲起腰身,伸手進膝蓋上方的口袋位置,經過一番搜索,雨辰抽出緊握的拳頭,攤開手心,一杖天藍色的指環暴露冰索星的大氣底下。 酷寒的冰層,黯然的降下霜雹。 雨辰把指環套上尾指。 「本小姐把這四字當作是答應的字句,欣然收下了。我們身處底下五十四層,你的目標在那個位置?」 咔嚓的微音告示若詩已經充填好彈匣,正為Moetend雙槍的第一發預先上膛,Moetend雙槍是單發板機制,相當易於單手換匣和上膛。 「六十一層第八區,距離這裡還有二公厘路程,合共五十六個關卡。目標鎖定的位置外設有四組探勘系統和二組人型密碼加護,七層總括的範圍內共有七十九人,四十四個是研究人員,二十八個是B級護衛,餘下的屬A級以上的特種殺手。」 運用一貫淡然的陳述,雨辰詳盡的向若詩報告,他作為夜影確實是大材小用。 「觀看你潛入的方式,相信你並不希望劫取事件驚為天人。親愛的,你知道嗎?內部人員的通道,是十分舒適的。」 若詩的臉上掛上一彎新月,夜空下絲絲的光暈,滲透出惴慄的鬼秘。 「高溫焰火沙蠍一客。」 豪邁的侍應大吼,手上捧著六碟菜餚,急速的放下沙蠍後,一個箭步奔到另一餐桌。 雨泉興高采烈的拿起叉子,對臉前的菜餚雀躍不已。四周一片黃土粉飛的景致,灰色的磚頭沾上一層層的黃沙,道路上充斥著攤販,攤販只需要一張布、一個人和任何商品,便足以在斯克朗的大街上販賣,招攬客人。 磚塊堆疊成的模型雖歷經沙暴和風化作用,縱使早已焦頭爛額,皮膚被蠶食得外露肌肉,也依舊屹立不倒。殘破不穿的懸賞告示佈滿斯克朗的街道,撕破的、不完整的、新添置的、破舊的……它們唯一相似的特徵是身上都披掛黃沙。 「為何你可以這麼悠閒的吃午飯?雨辰獨自一人真的可以嗎?」 魔兒激動的拍打桌子,向吃得津津有味的雨泉大吼,震怒的聲響引來四方八面的目光,被瞪得不自在的魔兒,才慢慢裝笑坐下。坐下的魔兒用飲管攪動綠紫色漸層的飲品,一鼓作氣的灌注杯中一半的飲料到咽喉,希望撲滅卡在氣管的火團。 雨泉抬頭,舉起貫穿沙蠍身體的叉子,進送口腔,細味的咀嚼一番。雨泉瞟看儀態萬千的霞紅,她溫柔的切割一小片克爾魺的肉塊,悠然地放到小巧的嘴裡,小幅度的咀嚼數口,咽下肉塊時霞紅露出淺笑。 雨泉目不轉睛的看著霞紅,她輕輕的撥弄粉紅色流水,右手卷動耳邊的髮束到耳後,再回望雨泉。 「怎麼了?泉澈。」 雨泉急望的移開視線,搖了搖頭,拿起桌上的紅色飲料,吸吮飲管。 「一客克爾魺頸肩。」 豪邁的侍應突然闖入,魔兒上身靠後移開,方便待應在她的位置放下克爾魺頸肩。魔兒凝視雨泉數秒,再次攪動杯中的飲料,露出不悅的神情,放下飲品。 「放心好了﹗辰弟他會成功奪得『物品』,平安無事的和我們匯合的。」 雨泉一氣呵成的喝盡杯中的紅液,托著腮子拿起鐵叉,刺穿碟中另一隻沙蠍。 魔兒的表情看似不太滿意雨泉的答案,對雨泉那肯定的語調存疑。 「你知道為何辰弟不當雨影嗎?除了他的頭腦適合當雨夜外,另一個原因是……」 雨泉突然用右手按住魔兒的肩膀,壓止正想低頭進餐的魔兒,定睛一看,雨泉左手的指隙夾擊四根長長的銀針,右手的拳頭也接住兩根。 霞紅沒有移動半分,悠然的吃著菜餚,她位置下的椅子旁,九根銀針臥倒地上。 「堤多里路加通緝令,雨影升價至一千二百憶克來,雨夜的身價也漲至九百憶。相信你也知道,有不少黑道出的懸賞金比堤多里路加政府還要高,而且一根頭髮也可以得到一百憶克來的懸償金。」 黑髮的男生降臨到雨泉等人的桌上,蹲到雨泉左旁空著的位置,男生撫著下巴說道。 雨泉一把手拿起桌上的七支叉子,連同手上的六根銀針,發動腕勁向男生擲去,七支叉子在半空分開七個方位,向人體的七個弱點直刺。 男生仰後,翻起一個筋斗,接回六根銀針,啡黃色的斗篷揚起塵沙,靈巧的腿法擋下叉子,反彈給雨泉,雙手揮動斗蓬的兩邊,踏回桌上。 雨泉接住五支叉子,溜掉的兩根向魔兒衝去,暼見的霞紅,擲出手中的刀叉,擋下叉子,發出鏗鏘的聲響。 魔兒呆若木雞的坐著。 「小子﹗為何要攻擊丫頭?你的目標只是本大爺吧﹗」 雨泉放下叉子,緊握雙拳,仍未移離座位半分。 「兵不厭詐,夜影的你也會為保護同伴捨棄自身嗎?」 黑髮的男生攤放雙手聳肩說道,態度囂張。沙漠的陽光奪目刺眼,混和紛飛的沙塵,視野更為狹窄。金黃色的蛋黃下,黑髮男生的樣貌被背光效果阻礙,無法探個究竟。 「魔兒,拿起你的食物。」 霞紅悠閒的咽下一口紅茶,提醒魔兒,她的椅子不知在什麼時候,移離桌子好一段距離。魔兒急忙的拿起碟子和飲品,應聲桌子翻滾到半空中,盤子中的沙蠍、叉子、吃完的空碟、餐刀和玻璃杯於空中轉動數圈,不一會墮落地上,粉身碎骨,遍地屍骸。厚重的石桌整個反轉,降落時發出震耳欲聾的雷嗚,捲起的黃沙瀰漫半空,凝成一層黃色的煙霧。 黑髮男生躍到地上,他的容貌在腳尖接觸黃土時終告曝光。清爽的黑髮顯露出男生爽朗的性情,皮膚黝黑略帶深沈的紫色,深邃的黑瞳能致人於死地,骨骼奇特,雙臂和正常冰索星人的比例不同,四肢的比例也較長,上身微微前傾,身上僅披著啡黃色的薄布斗篷,外露的肌肉猶如精鋼,身型不會因肌肉顯得過份發達。 「報上你的名來﹗讓你這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體會一下怎樣才稱為強大。」 因黃沙而顯得迷濛的景致,西方吹襲起一陣熱風,飄盪的黃沙層若隱若然的播放雨泉的背影。掛在雨泉肩上的紅色背心用力晃動,雨泉用磁性的聲線宣告,雙手已經牢牢的反握六十夜。 流筆 12/7 18:12 [ 本帖最後由 dark626 於 2009-12-7 18:40 編輯 ]
TOP
clloveds (洢不舞)





UID 524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553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6-5-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2-7 18:10  資料 簡訊  Yahoo!
     真是讓人害羞的告白-//-   辰一臉冷酷的樣子真的太可愛(?)了XD   請對那個一直自稱本小姐的女人用力地虐下去吧!!!!   (其實在看的時候感覺好想巴掌她這就是所謂的自我厭惡了嗎嗎嗎XD   呃對了辰不是末婚妻了嗎XDD      新出場的就是兄兄了對吧對吧XDD   好帥好帥突然就憑空(?)出現了呢//   不過魔兒被寫的真的好呆喲0v0感覺像是有點笨拙的大姊這樣?      再次地戰鬥起來了喔   希望是兄兄的勝利阿阿阿(搖旗搖旗(喂!!   但是直覺到後來兄兄會成為泉他們的盟友這樣?   (天音:妳的直覺大多都會錯掉(欸等等天音好久不見!!      流最近更新的頻率好緊密的樣子(?   真的太快樂了////// 不過也要小心身體吧=v=   恩以上=)       [ 本帖最後由 clloveds 於 2009-12-7 18:43 編輯 ]
TOP
PH0413 (惡魔之子)





UID 35728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74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8-3-2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2-7 19:31  資料 簡訊 
恩~..........遇到這總事情就算現實遇到我也是呆住啦=x=" 不知道下文會如何發展呢0.0
TOP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5 Comsenz Technology Ltd
Processed in 0.14313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enabled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18-6-20 21:19 清除 Cookies - 聯絡我們 - 皇冠讀樂網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