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玩紙飛機到上太空 夢想教室
皇冠讀樂論壇


《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孩子》即日起開始預購,11.28正式發行!

 
標題: 篁破幻草子
25266258 (春之櫻雨(鳴佐天道!傲驕大好!))




UID 39516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595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8-7-15
來自 灣娘家的小後甲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8-27 17:24  資料 簡訊 
篁破幻草子

皇冠有沒有可能授權結城光流的[篁破幻草子]的小說 現在台灣只能看漫畫還有網路翻譯的盜版小說 我想看實體書啊~~(吶喊)




TOP
sjiaann (悠煌月(小悠XD)




UID 21779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92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8-26
來自 悠悠星球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8-28 21:12  資料 簡訊  Yahoo!
摁摁,我也想看,不知道能不能請皇冠買下版權呢?? 說不定多一點人就可以吧...(巴 (天:想太多了吧!!)




將這份怨恨...流放到地獄...
所以要開心點悠~
TOP
25266258 (春之櫻雨(鳴佐天道!傲驕大好!))




UID 39516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595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8-7-15
來自 灣娘家的小後甲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9-3 21:21  資料 簡訊 


QUOTE:
原帖由 sjiaann 於 2008-8-28 21:12 發表 摁摁,我也想看,不知道能不能請皇冠買下版權呢?? 說不定多一點人就可以吧...(巴 (天:想太多了吧!!)

正因為台灣沒有小說所以篁破迷很少啊!(吶喊) 而且漫畫又是很久以前出的也不會有很多的書店有= =




TOP
sjiaann (悠煌月(小悠XD)




UID 21779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92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8-26
來自 悠悠星球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9-7 12:59  資料 簡訊  Yahoo!
但是我想如果以"少年陰陽師的作者" 來打廣告之類的(喂!! 我想應該會有很多人想看吧! 畢竟少陰真得很紅啦!! 大推大推!!XDD




將這份怨恨...流放到地獄...
所以要開心點悠~
TOP
x82018769 (水幻蒼月【蒼月】1827大好)




UID 22969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2631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10-2
來自 雲綱守護神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9-7 18:37  資料 簡訊  Yahoo!


QUOTE:
原帖由 sjiaann 於 2008-9-7 12:59 發表 但是我想如果以"少年陰陽師的作者" 來打廣告之類的(喂!! 我想應該會有很多人想看吧! 畢竟少陰真得很紅啦!! 大推大推!!XDD

(超小聲) 紅也是日本紅 台灣人似乎對少陰沒什麼興趣呢...... 鮮網有關少陰的文很少 有的人開了少陰專欄到最後都沒更新(容易跳槽?) 巴哈少到活動沒人參加 沒看過篁破幻草子 不曉得好不好看 (個人認為紅的機會不太大?)




有的事不是說說就能恢復 別抱著天真的想法
TOP
25266258 (春之櫻雨(鳴佐天道!傲驕大好!))




UID 39516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595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8-7-15
來自 灣娘家的小後甲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9-8 21:14  資料 簡訊 


QUOTE:
原帖由 x82018769 於 2008-9-7 18:37 發表 (超小聲) 紅也是日本紅 台灣人似乎對少陰沒什麼興趣呢...... 鮮網有關少陰的文很少 有的人開了少陰專欄到最後都沒更新(容易跳槽?) 巴哈少到活動沒人參加 沒看過篁破幻草子 不曉得好不好看 (個人認為紅 ...

嗯~確實有可能不會紅 因為只有五本而已 以我的經驗會紅的動漫都是長篇的(至少十集以上)




TOP
sjiaann (悠煌月(小悠XD)




UID 21779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92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8-26
來自 悠悠星球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9-13 13:46  資料 簡訊  Yahoo!
嗯...說的也是... 因為我們班很多人都喜歡少陰 所以我才這樣會覺得 好像有點以偏概全吶...(苦笑 博客來跟金石堂好像都賣得蠻暢銷的... 嘎...抱歉之前這麼說..




將這份怨恨...流放到地獄...
所以要開心點悠~
TOP
sjiaann (悠煌月(小悠XD)




UID 21779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92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8-26
來自 悠悠星球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9-13 13:51  資料 簡訊  Yahoo!
水幻大喜歡家教嗎?! 我去你的無名看了 我喜歡家教XDD 咦?好像篇題了?




將這份怨恨...流放到地獄...
所以要開心點悠~
TOP
x82018769 (水幻蒼月【蒼月】1827大好)




UID 22969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2631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10-2
來自 雲綱守護神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9-13 16:35  資料 簡訊  Yahoo!


QUOTE:
原帖由 sjiaann 於 2008-9-13 13:46 發表 嗯...說的也是... 因為我們班很多人都喜歡少陰 所以我才這樣會覺得 好像有點以偏概全吶...(苦笑 博客來跟金石堂好像都賣得蠻暢銷的... 嘎...抱歉之前這麼說..

暢銷也只是剛出新一集時才會這樣 哪本不是這樣?(喂!) (目前在金石堂是16名)

QUOTE:
原帖由 sjiaann 於 2008-9-13 13:51 發表 水幻大喜歡家教嗎?! 我去你的無名看了 我喜歡家教XDD 咦?好像篇題了?

噢噢當然喜歡 1827大好......(告非偏題了)




有的事不是說說就能恢復 別抱著天真的想法
TOP
25266258 (春之櫻雨(鳴佐天道!傲驕大好!))




UID 39516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595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8-7-15
來自 灣娘家的小後甲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9-14 18:00  資料 簡訊 


QUOTE:
原帖由 x82018769 於 2008-9-13 16:35 發表 暢銷也只是剛出新一集時才會這樣 哪本不是這樣?(喂!) (目前在金石堂是16名)

可是有些書剛出就沒啥人買了 例如:眾多BL小說 還有些書根本找不到 像篁破幻草子的漫畫"月夜螢思"金石堂就沒有




TOP
x82018769 (水幻蒼月【蒼月】1827大好)




UID 22969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2631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10-2
來自 雲綱守護神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9-15 17:50  資料 簡訊  Yahoo!


QUOTE:
原帖由 25266258 於 2008-9-14 18:00 發表 可是有些書剛出就沒啥人買了 例如:眾多BL小說 還有些書根本找不到 像篁破幻草子的漫畫"月夜螢思"金石堂就沒有

噢 那就要看那本BL受不受歡迎(喂) 可能篁破幻草子的漫畫......不太受歡迎? 所以不想進口來賠錢(告非你去死)




有的事不是說說就能恢復 別抱著天真的想法
TOP
sjiaann (悠煌月(小悠XD)




UID 21779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92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8-26
來自 悠悠星球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9-18 21:52  資料 簡訊  Yahoo!


QUOTE:
原帖由 x82018769 於 2008-9-15 17:50 發表 噢 那就要看那本BL受不受歡迎(喂) 可能篁破幻草子的漫畫......不太受歡迎? 所以不想進口來賠錢(告非你去死)

BL不一定受歡迎吶!(被毆 畢竟有些人無法接受男x男




將這份怨恨...流放到地獄...
所以要開心點悠~
TOP
x82018769 (水幻蒼月【蒼月】1827大好)




UID 22969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2631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10-2
來自 雲綱守護神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9-19 17:32  資料 簡訊  Yahoo!


QUOTE:
原帖由 sjiaann 於 2008-9-18 21:52 發表 BL不一定受歡迎吶!(被毆 畢竟有些人無法接受男x男

不過BL越來越多人看了 我們法律老師還扯到BL XD




有的事不是說說就能恢復 別抱著天真的想法
TOP
25266258 (春之櫻雨(鳴佐天道!傲驕大好!))




UID 39516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595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8-7-15
來自 灣娘家的小後甲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9-21 21:34  資料 簡訊 


QUOTE:
原帖由 x82018769 於 2008-9-19 17:32 發表 不過BL越來越多人看了 我們法律老師還扯到BL XD

是嗎? 可是藍月的編輯說BL的市場越來越小(感覺離題的越來越嚴重)




TOP
sjiaann (悠煌月(小悠XD)




UID 21779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92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8-26
來自 悠悠星球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9-29 12:52  資料 簡訊  Yahoo!


QUOTE:
原帖由 25266258 於 2008-9-21 21:34 發表 是嗎? 可是藍月的編輯說BL的市場越來越小(感覺離題的越來越嚴重)

市面上賣的BL應該大部分是同人吧 原版直接翻譯的好像不多...




將這份怨恨...流放到地獄...
所以要開心點悠~
TOP
25266258 (春之櫻雨(鳴佐天道!傲驕大好!))




UID 39516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595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8-7-15
來自 灣娘家的小後甲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9-29 14:04  資料 簡訊 


QUOTE:
原帖由 sjiaann 於 2008-9-29 12:52 發表 市面上賣的BL應該大部分是同人吧 原版直接翻譯的好像不多...

不是同人喔! 其實原版翻譯的很多只是比較難買到而已




TOP
25266258 (春之櫻雨(鳴佐天道!傲驕大好!))




UID 39516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595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8-7-15
來自 灣娘家的小後甲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9-29 14:10  資料 簡訊 
話說要不要到少陰版號招人馬(?)來這帖留言 不然有些想看篁破的少陰迷有時候只會在少陰版晃,都發現不了這帖




TOP
x82018769 (水幻蒼月【蒼月】1827大好)




UID 22969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2631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10-2
來自 雲綱守護神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9-29 15:37  資料 簡訊  Yahoo!
我覺得同人比原作好(喂) 同人有愛阿~




有的事不是說說就能恢復 別抱著天真的想法
TOP
sjiaann (悠煌月(小悠XD)




UID 21779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92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8-26
來自 悠悠星球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9-29 16:36  資料 簡訊  Yahoo!


QUOTE:
原帖由 25266258 於 2008-9-29 14:10 發表 話說要不要到少陰版號招人馬(?)來這帖留言 不然有些想看篁破的少陰迷有時候只會在少陰版晃,都發現不了這帖

降子阿... 那就這麼辦吧!! (謎:會被版主轟嗎?)




將這份怨恨...流放到地獄...
所以要開心點悠~
TOP
sjiaann (悠煌月(小悠XD)




UID 21779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92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8-26
來自 悠悠星球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9-29 16:38  資料 簡訊  Yahoo!


QUOTE:
原帖由 x82018769 於 2008-9-29 15:37 發表 我覺得同人比原作好(喂) 同人有愛阿~

家教的同人很多, 小悠我沒看過就是了 我看來開個家教的聊天板吧XDD(喂!!




將這份怨恨...流放到地獄...
所以要開心點悠~
TOP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5 Comsenz Technology Ltd
Processed in 0.04618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enabled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18-12-13 17:12 清除 Cookies - 聯絡我們 - 皇冠讀樂網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