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回頭
皇冠讀樂論壇


《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孩子》即日起開始預購,11.28正式發行!

 
標題: 問一下
cs1002324 (紫音)




UID 22707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556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9-22
來自 屍魂界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2-25 19:36  資料 簡訊  Yahoo!
問一下

有人會想要買少陰小說嗎?

我向賣出去...==

我住台北縣ㄝ...

目前正在找有意者




http://blog.pixnet.net/reload1221

TOP
g88042 (音小貝﹙呆戀﹚)




UID 33265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233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8-1-17
來自 比異界更深層的隱地,天湖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2-25 20:01  資料 主頁 簡訊  Yahoo!
如果是我我應該是打死也不賣出去ˇ因為對我來說跟少陰有關的都是心肝寶貝




我乃屬於晴明地下組職-
『晴明惡搞委員會』之副會長
特殊技能:腹黑型咒語
((大誤啊!
TOP
poiyou (紫遙)




UID 15606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94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3-2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2-25 20:10  資料 簡訊 
為什麼紫音要買出少陰的小說?
TOP
x82018769 (水幻蒼月【蒼月】1827大好)




UID 22969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2631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10-2
來自 雲綱守護神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2-26 20:12  資料 簡訊  Yahoo!
為什麼要賣= =
發生了啥事?(被巴




有的事不是說說就能恢復 別抱著天真的想法
TOP
jenny41421 (冷颼颼)





UID 23098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107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10-8
來自 寒冬中(寒流???!)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2-26 20:15  資料 主頁 簡訊  Yahoo!
呃....
基本上我有有要賣的打算.....的相反
我媽一直跟我說要賣(等全部出完之後)
我想等我那時搬出去(啥?
她就管不到我了XD




霽月光風,終然灑落。
TOP
lhls (一廂情。願)




UID 3491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322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8-2-21
來自 2.5次元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2-26 21:31  資料 簡訊 
要把少陰賣掉我一定不會啦(抱~~)
要是是媽媽叫的我也會和她反目=w=




唯愛.BL~http://diary.blog.yam.com/desiredBL~
TOP
pei248731 (綻)





UID 20534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2385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7-30
來自 天空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2-26 23:31  資料 簡訊 
嘎嘎.....夏夜為了死神而拋棄了昌浩嗎?嗚嗚嗚......(被巴死)

   嗯嗯......認真認真.回歸正題喔...是東西太多了嗎?居然想要賣啊~嗚嗚嗚......(天:妳有認真嗎?=  =")

   幫妳問問看好了.嗯......不過不知道結果如何喔?




更深沉的黑暗。
   
TOP
cs1002324 (紫音)




UID 22707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556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9-22
來自 屍魂界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2-27 18:23  資料 簡訊  Yahoo!
......==

一半是

可是我想當Cosplay啊~~!

雖然可能會被我爸巴==''''""(汗"""")

而且...

你們都沒發現我幾乎沒上嗎!!!!

而且我也想賺錢...==

[ 本帖最後由 cs1002324 於 2008-2-27 18:26 編輯 ]




http://blog.pixnet.net/reload1221

TOP
pei248731 (綻)





UID 20534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2385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7-30
來自 天空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2-27 20:24  資料 簡訊 


QUOTE:
原帖由 cs1002324 於 2008-2-27 18:23 發表
......==

一半是

可是我想當Cosplay啊~~!

雖然可能會被我爸巴==''''""(汗"""")

而且...

你們都沒發現我幾乎沒上嗎!!!!

而且我也想賺錢...==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拍肩)

   話說漫博會不是暑假的時候嗎?

   嗯......總之我幫妳看看囉~




更深沉的黑暗。
   
TOP
cs1002324 (紫音)




UID 22707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556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9-22
來自 屍魂界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2-28 07:17  資料 簡訊  Yahoo!
在那之前存錢吧!

錢不怎麼去

而且我找到扮了><

我賣的東西還有很多呢




http://blog.pixnet.net/reload1221

TOP
pei248731 (綻)





UID 20534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2385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7-30
來自 天空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2-28 12:29  資料 簡訊 


QUOTE:
原帖由 cs1002324 於 2008-2-28 07:17 發表
在那之前存錢吧!

錢不怎麼去

而且我找到扮了><

我賣的東西還有很多呢

這樣啊......太好了~

    加油喔~




更深沉的黑暗。
   
TOP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5 Comsenz Technology Ltd
Processed in 0.03850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enabled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18-7-17 21:49 清除 Cookies - 聯絡我們 - 皇冠讀樂網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