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玩紙飛機到上太空 夢想教室
皇冠讀樂論壇


《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孩子》即日起開始預購,11.28正式發行!

 
標題: 【活動】徵求奇幻迷搶鮮試讀【幻形者】系列首部曲《暗月召喚》!
crown (小網管)




UID 55
精華 7
積分 0
帖子 3323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6-5-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9-10 17:27  資料 文集 簡訊 
【活動】徵求奇幻迷搶鮮試讀【幻形者】系列首部曲《暗月召喚》!

喜歡奇幻小說的讀者注意啦!


皇冠文化即將在10月發行【幻形者】系列首部曲《暗月召喚》,如果你對哈利波特有難以忘懷的執迷、對吸血鬼故事有不可自拔的迷戀,對狼人故事懷有強烈的好奇感,那你千萬別錯過這次的試讀活動喔!

 

狼人、吸血鬼、女巫、妖精、魔法師……
怎麼會有這麼好玩的小說啊?!

讓《暮光之城》也黯然失色!「超自然女王」最炫的暢銷代表作!

 

★全美最大邦諾書店奇幻小說暢銷冠軍!
★亞馬遜網路書店逾百位讀者平均4顆半星超高好評!
★已改編成漫畫,即將拍成電影!
★全系列銷售突破100萬冊!

 

銀白光暈的陣陣魅惑,難以抗拒。
他眼中散發的兇光,比夜更冷。
那一刻起,
你將開始後悔,把他喚醒……

 

書名:【幻形者】暗月召喚Moon Called
作者:派翠西亞•布麗格Patricia Briggs
出版單位:皇冠文化
出版日期:2009/10/5

 

試讀方式
1.書稿頁數:字數約17萬字左右
2.書稿寄出時間:書稿於9/14(一)前掛號寄出

3.名額:15名
4.試讀方式:閱讀完畢須於10/9(五)前交回心得word檔,並於部落格公開試讀心得,待《暗月召喚》新書上市後,皇冠並致贈一本以表感謝。本書預計10月上市,書稿非正式發行版本請勿外流喔!
5.繳交心得視同同意免費授權皇冠文化作該書的行銷宣傳之用。若您有興趣者請於9/13(日)直接回覆至glorialee@crown.com.tw,主旨為「我想參加幻形者首部曲《暗月召喚》搶先試讀活動」。來信請附上(姓名、電話、收件地址、電子郵件、部落格網址及發表筆名),謝謝您!

 

關於本書

TOP
yingngying (小歪)




UID 49687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223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9-7-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9-10 17:37  資料 簡訊 
e-mail 已回覆(太早了嗎? 呃,,一定會有得看的嗎? 另外,,我的家不可以掛號的..(電話壞了.xDDDDDDDD 可以放在我家的郵箱裡嗎? [ 本帖最後由 yingngying 於 2009-9-10 17:51 編輯 ]
TOP
crown (小網管)




UID 55
精華 7
積分 0
帖子 3323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6-5-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9-11 10:54  資料 文集 簡訊 
一般掛號郵差應該不會打電話 電話是留給我們聯繫用的 如果郵差找不到人 會留掛號通知單 在去郵局領就可以了 只要在期限前報名都是可以的喔 但必須要有部落格 名額也有限制喔
TOP
yingngying (小歪)




UID 49687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223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9-7-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9-11 18:55  資料 簡訊 


QUOTE:
原帖由 crown 於 2009-9-11 10:54 發表 一般掛號郵差應該不會打電話 電話是留給我們聯繫用的 如果郵差找不到人 會留掛號通知單 在去郵局領就可以了 只要在期限前報名都是可以的喔 但必須要有部落格 名額也有限制喔

呃..郵差是找不到我的.. 我就是說郵差找我的掛號用電話壞了XDDD
TOP
147 (凜夢-Rinyume-)




UID 11250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05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6-9-1
來自 GA♥yume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9-12 15:34  資料 簡訊  Yahoo!
不知道我還有沒有機會><~ 這種題材可是我的最愛啊><~~~ 一定要進到名額裡面呀><~~~~~~




光明與黑暗∼在黑暗中蠢蠢欲動的惡魔們啊!是永遠贏不了光明的力量!
TOP
unok (蚊蚊)





UID 39432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7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8-7-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9-13 19:07  資料 簡訊 
不知現在才寄會不會遲了點.....?
TOP
ufo2006





UID 16775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217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5-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9-14 22:19  資料 簡訊 
剛剛才看到,慢了一天
TOP
yingngying (小歪)




UID 49687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223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9-7-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9-15 09:53  資料 簡訊 
小網管!! 我沒有進到名額內嗎?(哭........ 我收不到任何掛號信/白咭 哦..(哭............ 我好想看咧..(哭.. [ 本帖最後由 yingngying 於 2009-9-15 11:25 編輯 ]
TOP
crown (小網管)




UID 55
精華 7
積分 0
帖子 3323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6-5-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9-15 10:05  資料 文集 簡訊 
名單整理好會公佈喔 目前小網管還沒收到名單喔
TOP
yingngying (小歪)




UID 49687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223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9-7-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9-16 15:17  資料 簡訊 


QUOTE:
原帖由 crown 於 2009-9-15 10:05 發表 名單整理好會公佈喔 目前小網管還沒收到名單喔

嗯?你還沒收到名單嘛? XDDD
TOP
147 (凜夢-Rinyume-)




UID 11250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05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6-9-1
來自 GA♥yume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9-16 21:58  資料 簡訊  Yahoo!
趕快祈禱自己有進到名額內XDDD 這種題材的書怎麼能讓他逃過我的手掌心呢XDDD!!! 話說之前在書局有看到在賣《冰鏡莊殺人事件》!!!!! (這句好像已經是題外話了XDD)




光明與黑暗∼在黑暗中蠢蠢欲動的惡魔們啊!是永遠贏不了光明的力量!
TOP
eva1881 (點 點 ♥)





UID 46910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54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9-4-29
來自 卡雪瑞谷老宅-德維許的家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9-18 15:13  資料 簡訊 
皇冠那邊出了問題嗎? 我都沒有收到 是名單還沒有出來嗎?




魔域萬歲♥Dervish〃Bec
向達倫萬歲♥鬼不理拉登
TOP
yingngying (小歪)




UID 49687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223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9-7-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9-18 16:14  資料 簡訊 


QUOTE:
原帖由 eva1881 於 2009-9-18 15:13 發表 皇冠那邊出了問題嗎? 我都沒有收到 是名單還沒有出來嗎?

嗯!!我剛剛想問有誰收到.. 我是名單沒有出來還是我們入選不了哦?
TOP
crown (小網管)




UID 55
精華 7
積分 0
帖子 3323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6-5-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9-18 18:04  資料 文集 簡訊 
獲選名單為 Frieda Carol cicadas amilk 雨愛 coccus TINGTING 寒焰 天使的甜甜圈 白袍蛙 Elan 張東君
TOP
147 (凜夢-Rinyume-)




UID 11250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05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6-9-1
來自 GA♥yume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9-19 00:21  資料 簡訊  Yahoo!
人家沒進去啦TAT∼∼∼ 上課期間不上網XDD 好吧∼下次有這樣的活動就要搶快一點XDD 恭喜有進入閱讀名單中的朋友們喔!︿︿"∼




光明與黑暗∼在黑暗中蠢蠢欲動的惡魔們啊!是永遠贏不了光明的力量!
TOP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5 Comsenz Technology Ltd
Processed in 0.05447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enabled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18-8-16 06:28 清除 Cookies - 聯絡我們 - 皇冠讀樂網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