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回頭
皇冠讀樂論壇


《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孩子》即日起開始預購,11.28正式發行!

 
標題: 我是新血嗎?XDD(來亂的啊?!)
iwasone (墜° 薩洛)





UID 50796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0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9-8-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8-18 01:34  資料 簡訊 
我是新血嗎?XDD(來亂的啊?!)

嗨,大家好ˇ 呃,還是當我是新血歡迎我好了啦XD 我應該算是回歸的舊血吧?... 算蠻久以前的,老是潛潛潛(潛到會被罵你最好淹死的那種orz) 也只認識幾個人,現在大概不記得了吧=3= 那麼自我介紹, 薩洛,<隨你愛怎麼叫我吧XD 是台灣的血血, 今年17,明年18,後年19...(喂)(炸) 近一段時間我可能不會寫文章, 先前一段時間忙了,沒時間寫,現在大概跟國小程度一樣了吧,,, 接下來我還會繼續忙下去.(眾:所以這是藉口吧!?) 先到此為止,請多多指教!!(揮手)




如果是心甘情願,沒有什麼痛不痛苦。
TOP
clloveds (洢不舞)





UID 524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553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6-5-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8-18 11:19  資料 簡訊  Yahoo!
     請多多指教(揮手//   愛怎麼叫就怎麼叫的話就請讓小的稱呼(?!)您為小洛囉(遭毆      恩已經是十七歲的小洛明年就是高三生了吧依然是很忙阿XDDDDDDDDDDD
TOP
judy27323 (*飄*)





UID 4118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372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6-5-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8-18 13:27  資料 簡訊 
日安(好久沒來差點忘記帳密真是嚇壞我的肝) 這裡是飄飄你好ˇ ˙///˙ 洛洛(誰XD)要多出來跟大家玩喔不要潛水>ˇO(沒資格說) 阿當然 如果是因為高三很忙的話 只好在這裡跟你說加油了XDDD
TOP
yingngying (小歪)




UID 49687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223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9-7-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8-18 14:39  資料 簡訊 
嗨~ 小洛(xd 我也是新血哦(?) 不要潛水哦..(不過我也潛的.. 總之.. 歡迎哦~
TOP
qw4130 (純白系×潔〃)




UID 48384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225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9-6-25
來自 老頭泰尼的仙境裡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8-18 16:51  資料 簡訊  Yahoo!
哇哈哈~ 你好~ 我也算是新血啦!! 歡迎歡迎了!!
TOP
onepiece115 (阿風)





UID 14615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524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2-2
來自 高雄斑城車站:)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8-19 21:15  資料 簡訊 


QUOTE:
原帖由 judy27323 於 2009-8-18 13:27 發表 日安(好� 這裡是飄飄你好ˇ ˙///˙ 洛洛(誰XD)要多出來跟大家玩喔不要潛水>ˇO(沒資格說) 阿當然 如果是因為高三很忙的話 只好在這裡跟你說加油了XDDD

我也是新血喔大家多多指教XD(去屎) 喔居然看到飄飄了好難得(欸 其實我剛剛也差點忘了帳密哇哈




高三老人=封網(哭)
http://www.plurk.com/kelliaby
TOP
yoyoyoyo ( 悠ˇ)




UID 17736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641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6-2
來自 TEAR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8-20 11:16  資料 簡訊  Yahoo!
阿洛?? (好熟悉的名字XD 你好唷我是悠悠 嗯還是叫你大大好了 不然有一種褻贖神明(?)的感覺 ((巴 但還是要說歡迎回來 (喂)唷




是不是該走了...?
TOP
iwasone (墜° 薩洛)





UID 50796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0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9-8-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8-23 01:21  資料 簡訊 
洢不舞ˇ 如果你喜歡小落這個稱呼就請吧ˇˇ 可是我好像比較喜歡"小薩"耶(不是說隨別人愛怎麼叫嗎= =) 飄ˇ 謝謝XD 要不潛水好難耶,這是習性之一(踹 我也擔心會忘了密碼耶0.0 小歪ˇ 嗯,,,,,請多多指教!! (是說你的名字好有趣XDDD) 潔ˇ 痾,自做主張的就叫"潔"了耶=.= 希望你不會介意~ 新血很多XD 阿風風ˇ 你好阿風風(笑 新血很多XD 想必DS太聞名啦(在驕傲什麼... 悠ˇ 可能你記得的是別人吧=ˇ= 我想應該很少人會記得我耶.... 稱呼的部分我不會太在意啦,也許叫我小薩吧XD(還說不在意....) 請多指教yo XD




如果是心甘情願,沒有什麼痛不痛苦。
TOP
clloveds (洢不舞)





UID 524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553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6-5-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8-23 14:02  資料 簡訊  Yahoo!
     那麼就叫小薩好了XD   剛好有個朋友也叫凱薩(?   不過神明小薩(?!)和那個薩好不一樣欸感覺很親切阿(什麼鬼XD      風風哪裡是新血了(掩面(何?
TOP
iwasone (墜° 薩洛)





UID 50796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0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9-8-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8-29 00:59  資料 簡訊 
洢不舞ˇ 所以...你不介意我叫你小迷吧!!(笑) 我變神明了,好害羞喔(神明會害羞...= =) 沒關係啦,嚴格來說我也不算新血嘛XD




如果是心甘情願,沒有什麼痛不痛苦。
TOP
gotc694 (POUKUN)





UID 42397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429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8-11-21
來自 トシマ((喂XD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9-11 18:47  資料 主頁 簡訊  Yahoo!
墜君你好(亂叫自重) 我好晚才留...(掩面)(爆) 敝人名為暴君,暴君先生是最喜歡被叫的。(有病) 要記得看板規,要切記XDDD 歡迎墜君XDDDDD




TOP
PH0413 (惡魔之子)





UID 35728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74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8-3-2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9-11 21:45  資料 簡訊 
你好.我也算是舊血 我是惡魔之子.你叫我魔兒就可以了 我今年是......20歲 我農曆需歲是21歲.算是在這裡比較大(或老)的成員 從今年起也請多指教.至於寫文章的問題我比你更爛 (這又不是比誰文法最爛大賽.當然 希望不要有這活動.這是一總對人的侮辱 請大家注意喔=0=) 我也寫過文.但有一些寫文的規格 所以我決定不在寫了 在此希望各位對寫文的大大們.給予鼓勵ˋ歡呼ˋ打氣等等.......而不是教他嚴格規定他要用什麼對話框什麼之類的 其實寫文不是拘束或中規中矩 因為我相信寫文不只是寫文的人的喜好或打發時間 而是分享自己的想像.希望大家融入他的想像世界 不管是歡樂.悲傷.打罵(不是侮罵的喔.算是打情罵俏 或是好笑的吐曹之類的) 不好意思喔.薩洛 跟你打招呼的同時還說一些與歡迎你無關的話題 我個人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如果以上說的話各位看見的話.看看也好 不發表什麼意見ˋ反應也好 也希望我說的話不會惹你們不快.但是有的話我在此 向各位說抱歉.真的很不好意思 [ 本帖最後由 PH0413 於 2009-9-11 21:49 編輯 ]
TOP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5 Comsenz Technology Ltd
Processed in 0.04945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enabled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18-5-28 11:28 清除 Cookies - 聯絡我們 - 皇冠讀樂網 - WAP